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流浪地球最火情节进法院
2019-02-14
2019-02-14 09:29:00
  银川市兴庆区法院 季德庆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口碑爆棚,成了春节档最大赢家,与此同时,北京第三交通委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的温馨提醒成了最火的情节。很多官微纷纷效仿:“致富千万条,守法第一条。犯罪进牢房,亲人泪两行”、“提醒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国不注意,亲人两行泪”……
  不管是过完年有钱没钱的你,还是沉浸在“假期综合征”的你,来看看走进法院的“流浪地球”什么样。
  地球在流浪
  法院没打烊
  正义不缺席
  法官仍在岗
  立案上:
  纠纷千万条
  立案第一条
  凡事讲证据
  败诉泪两行
  审判上:
  律法千万条
  守法第一条
  犯罪被判刑
  亲人两行泪
  执行上:
  理由千万条
  诚信第一条
  失信处处限
  拒执两行泪
  纪检上:
  工作千万条
  廉洁第一条
  贪污或受贿
  亲人两行泪
  后勤上:
  琐事千万条
  保障第一条
  服务不给力
  一线两行泪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法律法规都是法院审判执行的准绳,这样才能确保公平公正。假期已经悄然而去,既然大家已经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就让我们“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争做全区法院排头兵”,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