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沙湖法庭干警“别样”的午休
2018-03-27
2018-03-27 17:49:00

  本网讯(王学宗 马骁)3月22日,平罗法院沙湖法庭的干警们正顶着中午的太阳利用午休时间一同在法庭的菜地和树池里种植果树苗。

  法庭菜地看着不大,但最多的时候,也种过10多种菜,番茄、黄瓜、茄子、葱、辣椒等等家常菜,都是干警亲手栽种、管理的,是绿色环保无公害,丰富了法庭餐桌的蔬菜品种,也能让干警从中受益。但法庭的院子里,多年来只有刺槐一种树木,比较单一。这次进入春季植树季,便购买了核桃、苹果、李子、桃树、杏子、枣树等树苗进行栽种,丰富树木品种,若果树成活挂果,定是花香鸟语,果实累累的另一番天地,为法庭增色添景;也使干警对未来法庭庭院的愿景有了美好的憧憬。可别看这小小的菜地,干警们常常利用案头余暇,劳作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既能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沟通彼此间的感情;也能使工作压力带来的身心俱疲得以减压和缓解。若干年以后,真如前述景象,后来者在那样一处优美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想必心情也会变得愉快和幸福。

  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平罗法院沙湖法庭的“五小”法庭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法庭的菜地绿了,小图书室的藏书更丰富,法庭的面貌发生了很大改观,法庭干警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工作安心,各项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