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法院“枫”景60年
开栏语
2023-11-07
2023-11-07 19:20:00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

  60年来,“枫桥经验”历久弥新。宁夏各级人民法院立足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统筹协调执法办案和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完善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和便民利民惠民举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获得感,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为充分展现“枫桥经验”在全区各级人民法院的生动实践,即日起,宁夏法院内外网开设“法院‘枫’景60年”专栏,全面深入宣传报道全区各级人民法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和先进典型人物,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坚持中焕发生机、在发展中发扬光大,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
【稿件来源】:
【作者】: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