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纪律作风
固原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聚焦主责主业 严格监督执纪
2018-04-04
2018-04-04 17:31:00

  为了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再领会,结合全国、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3月6日下午,中院组织召开了全市两级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县(区)法院院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固原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与党组各成员、各县(区)法院院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由于时间关系,部分各分管领导与部分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余部分会后统一补签,量化目标、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增强工作动力。党组书记、院长张仁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改进作风,确保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判断形势,用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常抓抓实抓细,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五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着重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切实管用的办法,坚定方向立场,紧盯目标任务,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