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纪律作风
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分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约谈
2018-04-04
2018-04-04 17:27:00

  近日,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大约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约谈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3人次,约谈中院班子成员8人次;中院班子成员约谈各部门负责人16人次,各部门负责人约谈干警100余人次。

  此次大约谈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展开,以遵守纪律规矩、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个人工作生活作风等为主要内容,了解、督促、指导下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掌握、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思想动态,督促干警遵守制度规定,严格廉洁自律。同时立足司法体制改革及时沟通思想,探讨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今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约谈坚持严明纪律、关怀激励相结合的原则,在践行“四种形态”,强化内部监督,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的同时,关心关爱干警,了解工作困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督促积极干事创业,公平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