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高院机关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
牢记革命历史 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2018-08-06
2018-08-06 11:16:00

  

刑一庭支部书记朱德蓉同志讲颂曾志的革命故事

  

刑二庭支部干警黄怡讲述优秀党员法官的感人故事

  

刑三庭干警马小丹朗诵革命烈士陈觉的一份家书

  

诗歌朗诵《与妻书》

  

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聂荣东 讯)8月2日,自治区高级法院机关举办了以“牢记革命历史,弘扬共产党人高尚道德情操”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帆,审委会专委孟晓平、马明夫以及高院机关、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六个一”环节的内容,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先辈甘祖昌夫妇的一部短片、邢一庭朱德蓉庭长咏读革命先辈曾智的一段经典,邢三庭马小丹深情诵读革命烈士陈觉的《一份家书》,邢二庭黄怡讲述感动中国人物阿布列林法官以及我最喜爱的好法官陈海仪的感人故事,李晨悦和蒋楠朗诵诗词《与妻书》,再现了革命前辈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舍生取义,无畏生死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教育广大党员干警职工学习革命先辈高尚的道德情操,在革命先辈伟大精神的感召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性修养,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以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道德讲堂”最后环节,齐唱《我们走在大道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传承下去,不仅我们这一代人要传承,下一代人也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情操,践行司法为民为宗旨,意气奋发、斗志昂扬、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宁夏法院司法事业新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