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石嘴山中院全面推进全市法院机关党建工作
2018-08-21
2018-08-21 11:06:00

  (贾振华 讯)8月19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全面推进法院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和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就2018年本院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会议述职,中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就推进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是全市法院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法院要切实强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政治意识,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法院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构建好法院党建工作责任格局,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大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发挥好“头雁”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警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执法办案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深入持久抓好党建突出问题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扎实落实“三强九严”工程,着力破解“灯下黑”“两张皮”问题,不断提高法院党的建设总体水平;要扎实推动以“五基”为主要内容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五个提升”目标;要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审判管理等工作的结合点,用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新成效。

  石嘴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莉莘主持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团支部负责人及各县区法院分管党建工作的院领导、政工科科长等参加会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