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主题党日与审判业务相融相促
2018-05-16
2018-05-16 19:15:00

  5月8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开展“新时代新征程—集中管辖行政案件业务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把活动主题与履行党员义务、服务审判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活动与审判业务相融相促。

  自治区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倪兰同志讲党课,对人民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有力提升了干警的“四个意识”。在主题活动中,组织党员对“三强九严”手册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规范了填写内容,全体党员主动自觉交纳党费,并开展了赠书活动。

  马俊同志强调,银川铁路运输法院正面临司法改革的新挑战、新机遇,集中管辖行政案件需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队伍,在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警要同心聚力把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转化为新形象和新作为。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按照“三强九严”工程要求严格落实好党建职责;针对集中管辖行政案件的机遇,通过赠书促学、邀请行政审判专家授课等方式大力支持干警学习,做好蓄力准备;紧紧抓住跟案学习机遇,开拓眼界,增长审判经验;通过传帮代,以老带新,促进青年法官成长,培养造就忠诚奉献、勇于创新、堪当重任的法官队伍。(田凤群)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