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民二庭党支部迎接宁夏医科大学支部书记培训班观摩支部建设工作
2018-04-04
2018-04-04 17:52:00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广纳意见建议,开展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2016年5月17日下午,民二庭党支部迎来了宁夏医科大学支部书记培训班的20名党支部书记观摩交流基层支部建设工作。

  

  观摩期间,宁医大的支部书记们翻阅了民二庭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参观了该支部“巾帼文明岗”风采展板,提问了有关支部工作台账建立、支部工作机制创新以及支部和专业工作的关系处理等问题。民二庭支部书记董军、组织委员张耀方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民二庭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举措和方法,分享了该支部在争创区直机关“巾帼文明岗”过程中,结合商事审判工作实际以及女法官职业特点和优势,采取的有针对性的创建经验和做法,并对有关支部建设方面的问题与来观摩的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受到了宁夏医科大学支部书记培训班一行人的肯定和赞许。

  观摩活动结束后,民二庭支部全体人员就这次活动又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与宁医大支部书记培训班一行人的沟通交流,大家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打开了思路,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激发了工作信心和动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